上海秋季房展会落幕 均价二万创历史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秋季房展会落幕 均价二万创历史新高
2009年10月07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月七日电 (记者 于俊)二00九年上海秋季房展会六日落幕。据主办方七日公布的相关统计数字,参加此次房展会的上海本地楼盘均价高达每平方米人民币二万元,远远高出去年“十一”和今年“五一”房展会每平方米一点二万元的参展均价,创下历届“假日楼市”新高。

  统计数据显示,三日开幕的本届房展会举行四天,共吸引了十三万人次的参展客流,与去年同期持平,但比今年“五一”房展会减少了约四万人次。

  本次房展会上,意向预订房屋一千三百七十九套,远远高于去年同期的八百二十一套,也比今年五月的一千一百零三套高出两成;意向金额人民币二十二点三亿元,比去年同期高出近一倍,也比今年五月的这一数据高出三点一亿元。

  如此高的房价,还有如此的消费力,令人咋舌!

  实际上,参展本届房展会的二百二十家开发商参展积极,但实际促销优惠很少。以往“买房送家电送旅游”等促销招数踪影全无,给出的真正折扣也不多,有些还附加了一些“苛刻”的条件。

  记者在房展会场注意到,除了外省市楼盘,上海本地楼盘每平米单价没有在一万元以内的,远离市中心区的外环线以外区域的房价都在每平方米一点二万元以上,打“地铁牌”的楼盘,起价在每平方米一点五万元、一点六万元。内环线内楼盘单价一般都在每平方米四五万元左右,三万元以下的很少看到。

  业内人士分析,申城今年二月以来房产热销,开发商消化了大量库存,回笼了巨量资金,经营状况大为改善,在价格博弈中再获主动地位,促销平淡属于意料之中。而消费者面对“节节高”的房价,除部分确有购买力的“追涨”外,相当部分市民持观望态度,面对七月以来申城楼市成交量跌价涨,期待后市有更多“利好”时再出手。(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