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甲级写字楼租金今年将跌1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沪甲级写字楼租金今年将跌15%
2009年10月10日 07: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刚刚过去的三季度上海甲级写字楼市场的吸纳量止跌回升,但今年乃未来中期的租金预期仍然下行。昨天,高力国际发布最新报告,预测2009年上海甲级写字楼租金整体降幅在15%左右,并可能到2011年迎来真正的触底反弹。

  高力国际华东区研究与咨询部董事李庆贤指出,针对低迷的市场,目前上海甲级写字楼的发展商仍在调整对策,如为应对未来几年的供应高峰,部分原计划未来2至3年内完工的项目预计将推迟上市。

  而从三季度的市场表现看,上海甲级写字楼平均租金约每天每平方米7.0元,与二季度基本持平,但由于去年三季度租金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因此同比降幅仍高达32%。同时,三季度上海甲级写字楼市场的整体毛收益率回落至约7.5%。(李和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