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显示9月北京房价现半年内首次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统计显示9月北京房价现半年内首次下跌
2009年10月12日 10:25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统计显示,9月的北京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出现半年内的首次下跌,环比上月跌幅为2.42%。分析报告称,9月成交均价下跌与近半年的房价上扬过快有关,消费者观望情绪渐浓,对短期调整的预期逐步加深,加快了市场调整的节奏。

  北京住宅市场成交量已连续三个月出现下滑,价格方面也开始出现波动。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发布的北京商品住宅市场月报称,2009年9月,北京地区各项目的开盘价格明显滞涨,开盘项目均价为每平方米16294元,环比8月份仅微涨了0.25%,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甚至出现了小幅回落,降至每平方米15808元。

  相比于2008年的“寒冷”,如今的地产商在宽松的货币政策下手中“尚有余粮”,短期内降价回笼资金的压力不大,因此住宅成交价格下跌的程度和持续时间尚有待进一步观察,但9月成交量和成交价格的“双跌”已经发出了短期调整的信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