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银十”迎认筹高峰 看房人多只看不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楼市“银十”迎认筹高峰 看房人多只看不买
2009年10月12日 13:0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是十一长假后首个休息日,多家楼盘选择当日举行认筹、开盘活动。记者在各楼盘现场发现,虽然看房者不少,但人气与前两个月相比有明显下降。

  昨日汉口北湖某楼盘认筹。在此前举行的房交会上,该楼盘销售人员曾透露,登记购房意向客户达600多组,房源只有200多套,认筹当日肯定会排队。记者昨日在现场发现,排队客户不足100人,一位市民9点到现场时还拿到了180号的牌子。

  在休息区外,家住汉口的王先生正和几位朋友商量,此时投资该楼盘到底划不划算。“上个月,北京、上海新房量、价都在跌,不知道武汉后几个月走势怎样?”为孩子买婚房的郑女士不断地向人打听,她说:“还有些犹豫,想问个清楚。”

  客户在场外游离观望的情况,在其他几个楼盘也不乏见。江岸后湖一楼盘昨日认筹,现场认筹客户不足百人。尹女士和丈夫坐在场外的小广场上,不时打电话征求朋友的意见。“朋友们都说房价会跌,现在房子不像前几个月那样疯抢了,我想等等看。”

  金银湖一楼盘昨日在某酒店中举行开盘选房活动,到场客户人数比该楼盘此前同类活动少两成左右。

  “7月、8月的时候,不管是开盘还是认筹,购房人主要是关心能不能买到房子,精力都用在排队、等叫号上了。”一位销售人员透露,现在犹豫的客户明显增多,许多工作人员都派到场外做起现场营销。

  亿房中心研究员王聪分析,9月以来,武汉购房客户观望情绪持续增长,更多在盘算房产升值空间,排队、摇号的盛况一时恐难再现。他称,就宏观政策与房地产市场供需情况看,武汉房价大幅回落不太可能。  (《楚天都市报》 刘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