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十”首周申城二手房看多买少 成交有点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银十”首周申城二手房看多买少 成交有点冷
2009年10月12日 13:47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传统“银十”房产旺季今年开局略显冷清,虽有“假日楼市”撑场,但是在10月的第一周,沪上二手房成交量依旧疲软,“看多买少”的局面从一手房展会现场弥漫到了二手中介门店。据中原地产对旗下160余家分行统计显示,“十・一”期间,真正下手的客户较少,与9月同期相比,二手房成交量大约有1成左右的下降。

  上海中原副总经理吕尚伦表示,“十・一”首周,二手房成交零星,分行成交量为“零”的情况也间或出现,高企的价格依旧是阻碍成交的首因。另外,较低的刚性需求客户比例、坚挺的挂牌价格以及假期客户外出游玩等因素也使得今年“银十”首周的成交有点冷。

  与此同时,“试探”成了今年“十・一黄金周”看房客心态的最好写照,中原地产长宁区高级总监陈刚告诉记者,经过了8、9两月的调整期后,部分客户开始来中介摸行情,最多的一句话是“我不着急”。长假期间的整体带看量较9月首周上扬二成左右,而房东也开始试水、探价,挂牌量出现上扬,特别是高端房源的挂牌量激增2成,由此可见,前期惜售的房东也开始“屏不牢”,希望能乘高套现。

  与市区情况相仿,外围区域挂牌量近来也有所上扬,据中原地产宝山东区区域总监劳瑞芳透露,宝山区域各分行挂牌量均增加了二成左右,一些在6月份“绝迹”于市场的1房、2房近期也出现集中挂牌,占目前挂牌量的10%左右。然而,挂牌价格依旧高企,以大华板块为例,其次新房均价已经达到15000-20000元/平方米左右,客户虽有跟进,但成交周期明显拉长。 (上海商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