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手房成交创3月以来新低 小高峰未出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二手房成交创3月以来新低 小高峰未出现
2009年10月12日 13:53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热热闹闹的秋交会已经结束,深圳二手房市场没有受到带动持续走高。经过9月份最后一周的回涨后,10月份的二手房成交量却出现再次下滑的迹象,业界人士普遍预测的小高峰并没出现。根据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委员会每日成交初步统计,10月10日,深圳二手房成交431套;10月9日二手房成交314套,创今年3月以来的新低。

  9月份上半月,龙华、坂田、布吉等片区的二手房市场成交量下降比较明显。但是下半月受到秋交会等因素的影响,又有20%左右的恢复。10月份以来,国庆长假前几天看房客稀少,最后三天看房客数量逐步恢复正常。中原地产坂田片区经理陈娟介绍,“受到国庆长假的影响,10月成交量肯定会比9月份差一些。”

  该片区的二手房市场,价格仍然比较稳定。买家多是换房客和首次置业者。小面积、总金额较小的房子成交更容易。卖房者多是比较有实力的长期持有人,业主方面基本不太着急。比较着急的卖房者基本上都已经把房子出手了。

  “红树湾片区,二手房成交9月份骤然增加30%左右,10月份成交量和看房客有了明显减少。目前购房者置业周期都会在3至5年以上,保值增值成为购客的主流投资目的,短线投资客基本绝迹。但是新房却有成交量增多的趋势,天麓、浪琴半岛、红树西岸等盘也多次出现千万豪宅一次付清的交易。卖家方面急售和惜售者也都有存在。10月份该片区的二手房成交可能有所下降。”港置地产高级营业经理洪文浩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