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交会后供应充足 重庆房价短期不会大波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秋交会后供应充足 重庆房价短期不会大波动
2009年10月19日 10:0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秋季房交会后,楼市会走向何方,房价会不会继续上涨?昨日,市国土房管局相关人士以及多位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房价除了取决于市场供求关系外,还取决于宏观调控政策。总的来说,从现在到明年春季房交会前后,房价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市场的供求关系大致平衡。应该说,从本届秋交会结束到明年春季房交会,供求关系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因此从现在到明年上半年房价将保持相对的稳定。

  容磁地产总经理王雪松称,由于六七八三个月房地产行情大好,不少开发商都追加了投资,因此今年四季度供应量相对充足。此外,今年大量土地入市,部分项目也将于明年春交会前后亮相。市场供应充足,应该说在明年春季房交会前,房价即使有变化,也只是轻微地波动。

  “今年房地产市场出现火爆的局面,除了去年大量的购买力被压抑外,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也是推动房价上涨的动力之一。”中原地产副总经理何伟坚称,从货币政策看,国家相关部门一再表态,宽松的货币政策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去年为了刺激楼市,国家推出的营业税优惠政策,执行时间是从2009年1月1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政策到期后,营业税优惠政策是否会持续,目前依然不明显。如果优惠取消,也可能会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 (重庆晨报记者 聂玉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