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上海别墅成交面积创出新高 价格出现分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三季度上海别墅成交面积创出新高 价格出现分化
2009年10月22日 16:4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本市别墅市场的成交高峰出现在7月,使得第三季度别墅成交量达98.63万平方米,略高于二季度的96.33万平方米。市场供应方面,第三季度有76.95万平方米的新增别墅房源上市,也高于二季度的68.7万平方米。

  多数高价别墅都在9月底上市,使得第三季度别墅平均成交价与二季度保持相当水平,为每平方米1.9639万元。9月底,有四季雅苑、绿城玫瑰园、东郊花园、张江紫园和上海紫园等一批顶级别墅推盘,其中,除了四季雅苑的独栋别墅开盘当天售馨外,多数别墅销售相对缓慢。预计四季度别墅成交量会有所下滑,但成交均价会受高档别墅的成交带动而大幅攀升。如绿城玫瑰园推出4栋总价6000至9000万元的顶级别墅,预期还将拿出三期中央最好的岛状地块近百亩,为意向客户做定制别墅,估计每栋别墅占地在10亩左右、售价过亿元。四季雅苑除了67栋顶级别墅当天售馨外,74栋联体别墅也在快速消化,上述这些数据将在第四季度得以体现。

  易居中国分析师表示,今年别墅市场出现分化现象:在2007年单价一度冲高到8万元以上的高端别墅项目,目前价格基本没什么大涨;不少单价在3万元左右的别墅项目,今年累计涨幅已接近一倍。因此,像绿城玫瑰园这类优质的低密度郊区别墅,未来还有一定的升值空间。此外,前几年滞销、价格滞涨的三层以上联体别墅、叠加别墅,也会随大市上升而水涨船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