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手房“价涨量跌”成趋势 涨幅正逐步减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二手房“价涨量跌”成趋势 涨幅正逐步减少
2009年10月25日 15:11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据数据显示,武汉二手房连续两月成交量下滑,价格保持增长,价涨量跌已成趋势。

  武房指数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武汉二手房成交均价为3984.98元,自去年12月以来,武汉二手房成交均价上涨了591元。而其中今年一季度与二季度分别上涨了310元和193元,第三季度涨幅只有88元。武汉21世纪市场总监杨剑表示,虽然武汉二手房价仍保持增长,但涨幅正在收窄,四季度涨幅可能更小。

  据亿房研究中心数据,10月前三周武汉二手房成交均价持续上涨,然而并非所有片区都在涨。以10月第三周为例,主城区十个片区中,只有汉口、武昌、汉阳三个中心区价格在涨,而东西湖、青山、关山、沌口等七个片区价格都在下滑,其中东西湖与青山片,二手房价格甚至低于今年2月——去年5月以来全市二手房月成交均价最低月份。

  武汉百居易副总经理杨文静表示,目前二手房价的增长主要依靠的是中心城区,然而中心城区房价已处高位,在主城区其他片区价格回落的情况下,仅靠中心城区对二手房价拉动将十分有限。“二手房价虽然增速将放缓,但短期内仍难下跌。”亿房研究中心研究员王聪分析,由于新房价格渐渐高出了一般购房者承受范围,中心城区的次新房及装修较好的二手房交易,将持续拉动成交均价增长。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刘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