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楼市回暖带动房贷飚升 银行房贷产品暗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合肥楼市回暖带动房贷飚升 银行房贷产品暗战
2009年10月29日 10:13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安徽人住房贷款新增305.0亿元,同比多增147.6亿元。

  销售:个人买房遭冷遇

  “我打电话去售楼处问,售楼小姐都爱理不理的,”在合肥某单位工作的孙女士想在合肥的滨湖新区买房子,却遭到售楼人员的冷遇。“这家楼盘的房子,好多人都是团购的。”一位业内人士一语中的。

  来自省发改委的资料显示,房地产投资增速持续回升。1~9月份,我省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159亿元,增长16.9%。

  数据:前3个月银行放了305亿元

  “很自然啊,申请了,正常的工作流程内,银行就放贷了。”今年4月初,在合肥金色池塘购买了一套住房的王先生表示,自己的一套房申请很快就批下来了,而且是7折。

  人行合肥中支的数据显示,在国家一系列促进消费的政策引导下,我省消费信贷规模不断增长,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个人消费贷款余额1156.8亿元,同比增长45.9%,这其中,占大头的自然是住房贷款,今年以来,新增305.0亿元,同比多增147.6亿元。

  银行:房贷产品悄悄暗战

  楼市火了,银行间的争夺自然也厉害了。记者看到某国有商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的一份内部交流资料里写着:“加大纯按揭贷款的营销力度,调动无住房开发贷款的支行营销按揭贷款的业务积极性,积极抢占市场份额。”

  另外,各家银行都推出不同品种的房贷理财产品,如中行“房贷理财账户”,工行、建行“存贷通”等。(安徽市场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