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价结束六连涨 不足以说明“拐点”到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房价结束六连涨 不足以说明“拐点”到来
2009年11月02日 11:23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武汉城区仅有4个新楼盘上市,不到前一周的一半。而昨日武汉楼市的统计数据也显示,我市从4月起连续6个月上涨的房价终于在10月调头向下。

  在昨日的亿房网看房团中,记者了解到,多数市民表示目前楼市的挑选余地太小,要么是郊区楼盘,要么就是中心城区万元以上的豪宅,中间档次的很难找。在汉口二环线内的主要片区新华西路,记者了解到,除均价1.1万元的万科圆方以外,新华西美林公馆、鑫城国际等楼盘基本无房可卖。在中北路复地东湖国际,销售人员称目前的售价已在1.3万元每平米,“前不久推出的一批9000元以下户型,全部被一个大单位团购走了,预计下一批房源集中上市要到年底”。

  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昨日的月度统计数据显示,10月我市(含江夏、黄陂)共卖出新住房6997套, 较8月减少约两成,而受汉阳、沌口等片价格下滑影响,城区6000元的成交均价较8月份微降了9.5元每平米,是自4月份以来首次出现“量价齐跌”。

  亿房市场研究中心分析认为,与上月成交情况相比,10月除汉口中心区、汉阳区域销量有所上涨,其他区域销量普遍萎缩,这是房价持续走高导致市民购房意愿下降的必然结果,但由于供应量也在减少,10月份房价微跌还不足以说明“拐点”到来,预计城区房价近期出现明显下跌的可能性很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