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冷处理"最后两个月 不推新房不大幅让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发商"冷处理"最后两个月 不推新房不大幅让利
2009年11月02日 15:0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眼下,不仅优惠10万元、8万元的楼盘没有了,就连一套房子优惠两三万的也不多。开发商吝啬了!昨日,记者发现,面对着11月、12月的市场,多数开发商开始“冷处理”,不大幅让利促销。

  其中,9成楼盘没有推新房的计划,卖的都是以前推出的房子。武昌一楼盘销售经理称,年底两个月,不会也没有新房来推,就这样慢慢卖吧,反正不缺钱。

  而在售的楼盘,多数平静卖房,不再像去年底,为了回笼资金“放血出货”。记者发现,近期做活动20多个楼盘,优惠3万元就是很高,多数只有一万元的优惠。汉口一楼盘老总坦言,给点优惠是满足人们习惯,实际根本就不用优惠。

  对开发商的冷处理,购房者也开始冷静。楼市出现以冷对冷。据了解,很多楼盘咨询的人多,但真正到开盘时,出手的人并不是很多。

  武汉新浪房产总经理胡波称,未来两个月,甚至半年,楼市都将是在高价位中对峙,而楼市是否又会下行,明年上半年可看出端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