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房交会人气旺 平均每天6万余人观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昆明房交会人气旺 平均每天6万余人观展
2009年11月02日 15: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期5天的2009昆明房地产交易会1日落下帷幕,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此次房交会共成交或意向成交房屋4563套,成交面积32.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4.37亿元,观展群众达31.5万人次,各项指标均高于上届。

  昆明市建设局副局长何毅刚说,今年房交会的交易总量和观展规模都比上届房交会有较大幅度增加,充分显示了广大购房者及社会各界对本届昆明房交会的高度关注和极大热情,也反映出昆明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的态势。

  何毅刚认为此次昆明房交会盛况空前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国家经济形势向好,消费者信心明显增强,消费热情空前高涨;二是今年以来,在国家、省、市促进房地产发展的政策拉动下,昆明房地产市场呈现出持续稳定发展态势,极大地增强了广大购房者对昆明楼市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三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企业精心布展,使本届房地产交易会无论在布展水平,还是展会规模都跃上了一个新台阶,这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观展。(记者 赵大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