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商品住宅销售延续量价齐升势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银川:商品住宅销售延续量价齐升势头
2009年11月06日 13: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今年以来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涨幅一直在全国排名靠前,但是量价齐升的势头依然延续。来自银川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241.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销售额为76.34亿元,增长53.9%。

  据了解,前三季度银川市住宅空置面积为101.64万平方米,增长22.4%,其中9月份比上月回落6.3个百分点,空置总量逐月下降。一年内待销房空置面积81.23万平方米,下降12.9%;一至三年滞销房空置面积123.39万平方米,增长37.8%;三年以上积压房空置9.02万平方米,增长0.2%。

  据业内人士分析,前三季度银川市房地产市场销售态势良好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去年年底和今年一季度积压的购房意愿在近期集中爆发,百姓的刚性需求集中表现;二是随着适婚人群的集中,急于结婚的人开始购买住房,使中小户型房屋很受欢迎,特别是一些精装修的小公寓赢得不少年轻人的追捧。 (记者 马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