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楼市火爆房价屡创新高 市民蜂拥抢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黑龙江楼市火爆房价屡创新高 市民蜂拥抢购
2009年11月08日 09:22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省电视台7日晚报道,今年我省各地房价不断攀升创出新高。

  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一个新建小区售楼处,来看房的人络绎不绝。销售人员介绍说,从今年7月开盘以来,楼盘销售价格一涨再涨,由开盘时每平方米均价5200元涨到现在的6300元。一位购房者说,现在房价总涨,钱攒着也就攒着,索性就买了。

  今年松浦大桥的建设带动了周边房地产市场,每平方米4000多元价格,如今在松北区比比皆是。位于江北糖厂的一处新建工地,还没有开盘就已经有市民前来打听预售时间。一位购房者说,松浦大桥建成之后,交通和江南也差不了多少,而房价照江南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投资也好,居住也好都是很便利的。

  市民虽然面对飞涨的房价叫苦不迭,但只要有新楼盘开盘,大家又会蜂拥抢购。七台河市一些小区房价照上半年每平方米上涨400元,但仍有许多人提前预订。鸡西市新建楼房价格目前在每平方米3400元左右,比去年高出800元,尽管房价一路上涨,但新开工的6处新楼盘全销售一空,有些楼盘甚至捂盘惜售。

  据业内人士介绍,从去年年底开始,国家4万亿投资强力拉动了房地产市场,随着房地产开发升温,一系列购房优惠政策出台,今年全国房地产产业一改2008年的颓势,重现火爆局面。

  据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统计,10月哈市房价同比上涨3.4%,创新高。1至9月哈市城乡居民购房支出大幅增长,大多数市民受买涨不买跌的从众心理影响,购房支出增长47.6%。□陈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