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十”更胜“金九”长春楼市在冲高中迷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银十”更胜“金九”长春楼市在冲高中迷茫
2009年11月09日 11:3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春楼市“银十”更胜“金九”,10月销量、销价均冲上新高。但在冲高中,亦存在诸多等待和迷茫。

  据长春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统计,今年10月,长春商品房成交92.12万平方米,比9月增加13万平方米,为全年单月成交之最,成交均价4285元/平方米,与9月持平。长春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市场研究部经理邓昱认为,10月楼市冲高,与秋季房交会提振市场有关,但更主要的还是整个长春楼市自3月份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上升态势,市场需求依旧强烈。

  长春房地产界资深人士马峻岭认为,在数字上的高亢和好看背后,楼市亦存在诸多等待和迷茫。岁末临近,市场各方对各项优惠政策即将退出的担忧正在升级,市场正处于“找不到方向的十字路口”,一方面,对此忧心忡忡的购房者希望赶乘“末班车”,在某种程度上促成了10月的繁荣;另一方面,不少人寄希望于宏观政策戛然而止,让高企的房价得到修复。可以说,市场各方都在等待中犹豫、观望。(记者 郎秋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