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搬新家拉高周边房价 比7月份上涨了近2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百度搬新家拉高周边房价 比7月份上涨了近20%
2009年11月09日 15:4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百度4000多名员工已经开始陆续搬家,这栋名为“搜索框”的大厦是百度在上地开发区自建的办公场所,总建筑面积达9万多平方米。而随着这家国内股价最高的网络公司北迁,新家周边房价出现上涨的势头。

  百度称,目前员工共有7000多人。从普天大厦办公区开始,然后是理想国际大厦、信威大厦,再到第三极办公区,由4000多人组成的百度大军将陆续浩荡而出,集体北迁至新落成的百度搜索框大厦。百度将于本月17日举行盛大集会,庆祝乔迁之喜。百度“新家”于2007年4月奠基,7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1500平方米,建筑高度30米。由于外形类似一个巨大的互联网“搜索框”而得名。“搜索框”周边邻居公司也是响当当的,北侧是联想新总部,西侧是中关村软件园,东侧是数码科技广场和神州数码。

  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百度,目前每股股票的价格已经突破400美元。随着数千名拥有强大购买力的高收入员工北迁,其中肯定有些员工将选择在周边购房或租房,一些与百度有密切业务联系的公司也将搬家至百度新家附近办公,这些需求使得周边房价持续上涨。来自链家地产的消息称,受百度北迁的影响,上地的房价近期一直保持上涨态势,包括上地、西二旗周边的房屋销售极其火爆。链家地产西二旗店销售顾问称,上地、西二旗地区的房价在近期上涨态势惊人,附近的楼盘像燕尚园、领袖硅谷、新领袖硅谷、上第MOMA、上林溪等高档楼盘的商品房的交易价格也在不断攀升。目前,根据二手房交易价格统计,新领袖硅谷的房价已经达到了25000元/平方米,比7月份上涨了近20%,远高于同期北京其他区域的增长率。其他附近楼盘,少则每平方米也要15000元,与同样处于五环外的楼盘相比,这里商品房的价格也高出一大截。 (记者贾中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