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供应持续减少 天津楼市住宅可售量环比下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有效供应持续减少 天津楼市住宅可售量环比下滑
2009年11月09日 16:33 来源:渤海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指数研究院天津分院对津城10月楼市的监测数据显示,2009年10月天津住宅市场成交环比呈现“量减价升”的局面,但同比而言仍然保持相对高位,成交量仍达到百万以上水平。10月住宅成交面积和成交价格分别为109.33万平方米和8025元/平方米,环比分别回落10.37%和上涨4.70%,同比涨幅分别达到155.44%和24.55%。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天津楼市住宅可售量环比下滑,住宅出清周期也环比下滑,可见目前楼市有效供应在持续减少。一方面,由于有效供给不足,导致住宅成交价格持续上涨,市内六区表现尤为明显;另一方面过高的房价使得有需求的市民产生的观望情绪加重,从而推迟购房计划,致使10月住宅成交量环比持续下滑。

  中国指数研究院天津分院分析人士对于天津住宅市场价格走势的判断,10月虽然整体成交均价持续上涨,但其主要是因为结构性成交导致。到年底,开发企业将增加楼盘促销活动来促进销售,回收资金。综合以上因素,天津年底的住宅成交均价或将呈现平稳稍降态势发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