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交会优惠结束 成交量下降超五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房交会优惠结束 成交量下降超五成
2009年11月11日 16:2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南分院监测数据显示:上周(11月2日~11月8日)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大幅回落,共成交4145套,较前一周减少4787套,环比降幅为53.56%;成交面积为38.66万平方米,较前周下降47.27万平方米,环比降幅为55.01%;而成交均价继续小幅下降,为4422元/平方米,较前一周每平方米下降123元,环比降幅为2.71%。

  上周为房交会政策优惠结束后的第一周,市场需求已在政策优惠期间集中释放,商品房成交量大幅降低,但仍超过了4000套。中指院西南分院高级分析师郭雨明表示,目前二套房贷收紧政策“呼之欲出”,抢在政策落实前购房享受利率优惠是导致目前成交量并不较低的重要原因。

  同时,记者也从重庆市统计局了解到,从历年全市商品房销售情况来看,四季度商品房销售中将包含以下三大因素对市场活跃程度的进一步刺激:首先是从市场规律来看,商品房销售市场“金九银十”规律所带来的销售面积增量将计入四季度商品房销售当中;其次是上月召开的全市秋季房交会,从政策层面降低了交易成本、提高了购房积极性;最后是年末企业为加大资金回笼力度将进一步增加四季度当季商品房销售面积。 (重庆商报记者 程银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