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月唐山商品房空置面积达33万多平方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前10月唐山商品房空置面积达33万多平方米
2009年11月11日 17:4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河北省唐山市统计部门的消息,前10月份唐山市商品房空置面积已达33万多平方米 同比增长7.6倍。

  据统计,1到10月份,唐山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73.26亿元,同比增长1.3倍。其中,住宅开发完成投资131.1亿元,同比增长1.2倍。在房地产开发投资持续快速增长的同时,商品房空置面积也在继续扩大,全市商品房空置面积已达33.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6倍。

  据专业人士分析,造成商品房空置面积扩大的原因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由于商品房价格的回升,造成一些人购买力不足,持币观望情绪抬头。二是由于今年唐山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的力度很大,房地产项目开发比较集中,施工完工面积较去年增大。三是唐山市在进行城市三年大变样的过程中,带动了危旧住房改造,增加了经济适用房,分流了部分商品房的购买力。 (记者 李俊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