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价继续上涨 房产开发力度明显增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合肥房价继续上涨 房产开发力度明显增强
2009年11月12日 16:2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九银十”的“银十月”里,合肥楼市销售量依旧火爆,房价继续呈上涨趋势。与此同时,房地产开发力度明显增强,显示出房产企业投资信心充足。

  据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统计,“银十月”合肥市区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已涨至4762.6元/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为4479.74元/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超过15%和11%,环比则分别增长3.74%和2.84%。房价上涨的同时并未拉低销售量,同期合肥市商品房累计结转可售面积还出现了小幅下降。

  从统计数据来看,房地产企业对于合肥楼市也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投资信心,购置土地面积和完成开发面积都出现较大增幅,房产开发力度明显增强。据统计,10月份合肥市房地产开发购置土地总面积为60.9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倍,环比增长119.91%,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额达57.48亿元。

  此外,对于楼市优惠政策能否延续的问题,相关部门表示目前仍不能给予明确答复。但合肥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今年年底买房或明年年初买房的市民来说,政策影响并不大。 (记者马姝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