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开盘首日只售部分楼层 被疑捂盘惜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盘开盘首日只售部分楼层 被疑捂盘惜售
2009年11月27日 13: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10分报道,北京丰台六里桥的一处楼盘12号楼明天(28日)将推出新的房源,但是只开放三个楼层,此举是否涉嫌捂盘呢?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王业丰。

  主持人:介绍一下关于楼盘目前了解到的情况。

  记者:丰台六里桥永翌公馆12号楼明天开放11、16和27层,均价是两万一到两万二。这个项目是精装塔楼,装修标准每平米两千块钱,这次开盘大概有30户,户型面积从68到93平米不等。销售人员称,明天他们没有组织排号,只接受直接交付首付款买房。今天有人过来排号,但是被销售人员劝走了,因为太早了,销售人员告诉我,肯定有从今天晚上开始就排队买房的。

  主持人:首日开盘销售只售三个楼层,这样的情况是不是有捂盘惜售的嫌疑?

  记者:首先,永翌公馆的位置非常好,距离金融街不足5公里,而且周边有9号线还有10号线的地铁,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这也是很多购房者看中的价值潜力。很多消费者表示,这样的地点现在不买,以后价格更高了,即使现在贵咬咬牙也要买,有很多人担心,每次的房源都非常少,如果这次排不上,下次开盘就会更高。

  据了解,永翌公馆10月份开盘的时候,均价是每平米两万,总共推出了60套的房源,当时交纳3万元意向金的客户达到了200多户,很多客户没有买到房子,后来他们又增加了一些房源,这次销售人员预计29号也会开新房源,但是价格肯定要比28号每平米多500到1000块钱,如果想不等开盘就选房或者是选择其他楼层,这次也可以,但是价格要更高一些,就是26500元一平米。

  应该说永翌公馆一面是在分期分批开放部分的房源销售,一面随时接受零散的购房人来买房,要便宜就要排队,要图选择空间更大,就要掏更多的钱,用价格来作为杠杆合理的规避了国家对于捂盘惜售的定性。但是虽然称不上捂盘惜售,可是也没有达到国家打击捂盘惜售等现象的目的,并没有让消费者走出房子无休止涨价的恐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