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授信5亿元支持企业危房改造解决职工住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兰州银行授信5亿元支持企业危房改造解决职工住房
2009年12月03日 0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2月3日电 (记者 朱世强) 12月2日,兰州市属企业危房改造工程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兰州银行为兰州市国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授信总额5亿元资金,用于支持市属企业危房改造工程建设。银企合作协议的签署,保证了兰州市危房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资金。

  按照规划,兰州市国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对60户企业家属区危旧房进行改造,全部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规划建筑总面积约180万平方米,大约三至五年完成建设。届时可安置危房住户2.23万户,并建成30个左右的现代化社区。

   兰州市属企业危房改造工程是兰州市政府今年重点实施的100项重大项目之一,是着力解决困难企业职工住房问题、改善市属企业职工住房条件的民心、民生工程。此工程自启动以来,兰州市国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10户企业的拆迁工作,累计动迁人口近7000人,拆迁房屋面积约12万平方米,熟化土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

  据介绍,今年兰州市属企业危房改造工程拟开工项目10个,拟建筑面积约76.5万平方米。其中,现已开工项目8个,建筑面积达38.05万平方米;拟开工项目1个,面积约1.8万平方米;年底前开工项目1个,面积为36.65万平方米。“这10个项目全部开工后,即可实现70万平方米的危房改造项目。对于国企改革成果、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大意义。”(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