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额建成今年政策性住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超额建成今年政策性住房
2009年12月03日 04:45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30日,北京市通州区制线厂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开工建设。这标志着今年北京市政府提出的新开工和收购政策性住房880万平方米、竣工200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已经超额完成。

  政策性住房建设是北京市2009年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北京市今年的政策性住房项目建设用地主要分布在朝阳、海淀、丰台、房山、通州、大兴等区县。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1月底,北京市新开工和收购政策性住房项目924.5万平方米,政策性住房项目竣工面积为225.2万平方米。据了解,已竣工政策性住房项目的水、电、气、热等市政配套设施也同步完成建设,达到交付使用条件,已陆续开始办理居民入住手续。

  北京市住保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北京将继续加大政策性住房建设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让百姓早日住上放心房、满意房。 (记者王建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