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香港物业价反映风险 楼市再升空间有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巴克莱:香港物业价反映风险 楼市再升空间有限
2009年12月03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豪宅价格急升,市场关注是否会有泡沫出现,巴克莱亚洲策略师Manpreet Gill认为,香港物业市场仍然向好,加上投资者对物业投资仍有信心,相信除非美国大幅调整利率,或政策有改动,否则香港楼市不会有大转变。不过,他亦指出,目前物业市场价格已反映风险值,相信楼价再升空间有限。

  巴克莱财富连同经济学人智库发表调查报告指,随着多类型物业由高位回落,且全球物业市场回稳,投资者再次将目光投向物业市场。此次进行调查的1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9个高资产值投资者,计划于未来两年内,逐步增加物业投资比重1至4个百分点,其中49%受访者预计,目前持有的物业组合价值,将会于未来两年内上升。

  报告又指,大部分高资产值投资者看好本土市场,但香港投资者中,不少房地产投资均位于包括内地在内的非香港市场,比率高达47%,巴克莱董事总经理朱婉仪表示,相信主要原因与分散投资风险及看好中国内地市场投资回报有关,而香港投资者国际化程度较高,亦是原因之一。

  中长期而言,朱婉仪预计,除日本之外,未来亚洲市场仍会是较佳的投资地区,但随着价格上升,回报率将会较今年逐渐回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