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品房7天销量1159套 全国31城市列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哈尔滨商品房7天销量1159套 全国31城市列第二
2009年12月09日 11:22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监测显示,11月30日至12月6日,在被监测的31个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比上个月同期)上升的城市有15个。其中,温州和哈尔滨成交面积涨幅超过100%。记者从哈尔滨网上房地产获悉,7日哈市成交商品房313套,创今年单日交易新高。

  据了解,在10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6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跌,其中深圳成交面积环比下跌近30%;成交面积环比上涨的3个重点城市中,杭州、南京涨幅都在5%以内。总体来说,上周重点城市成交面积跌多涨少。其中,深圳、重庆、上海和北京量价齐跌,分别环比下跌29.98%、16.89%、15.55%、5.90%。本周监测的31个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有15个,接近总城市数量的一半,其中温州和哈尔滨的成交面积涨幅超过100%。

  记者从哈尔滨网上房地产获悉,从11月30日到12月6日,哈市共入网销售商品房1159套,而7日当天,单日成交商品房313套,创下本年度单日商品房销售新高。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近期房屋销量骤增的原因与年底多数楼盘开始入户有很大关系。另外,哈市房屋成交量经过七八月份的大幅上升后,9月和10月开始趋缓,房屋优惠政策预期要结束的传言也使得有购房想法的居民开始有所行动。

  链接

  中国指数研究院:目前中国最大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建立了中国信息最全的房地产专业数据库,其运营的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被誉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晴雨表”和引导投资置业的“风向标”。 (生活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