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楼市量价齐升 郊环外个别楼盘单价逼近2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沪上楼市量价齐升 郊环外个别楼盘单价逼近2万
2009年12月10日 15:0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近期供应量恢复的带动下,沪上楼市量价齐升,一手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再次逼近每平方米2万元,就连郊环外个别楼盘的单价也开始逼近2万元大关。

  易居中国·CRIC系统显示,11月23日至29日,本市一手商品住宅供应量为34.73万平方米,环比增加4%左右;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为39.24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5%;平均成交价为每平方米1.9851万元,环比上升5.5%。

  易居中国分析师表示,从近期一些售楼处访客量的反映来看,迪拜债务危机并未影响人们对经济增长和通胀的预期,加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明年保持积极财政和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因此,市场购买热情没有受到太大影响。11月,单价4万元以上的高档楼盘成交量为284套,比10月的233套有所增加。最近三周,本市一手商品住宅平均成交价一直维持在每平方米1.9634万元、1.8821万元和1.9851万元的高位,比今年前10个月的1.5061万元的均价水平高出3000元以上。这预示着上海的房价水平已再上一个台阶,从均价每平方米1.5万元向1.8万元迈进。内环线内一手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已在今年10月突破每平方米4万元关口,郊环外个别楼盘价格又将逼近每平方米2万元大关。

  朗诗地产新项目高调入市。地处宝山郊环外的罗店新镇,预期最快今年年底将上市的朗诗绿岛项目,凭借其轨道交通旁、免空调热水器的四季恒温科技型住宅以及区域内首个精装修楼盘等优势,售价将达每平方米2万元左右。朗诗地产在南京、无锡、苏州和杭州等地所开发的楼盘,凭借其先进科学技术的运用,只要少量的设备运行费用就可以省去空调和热水器等高耗能设备,使住宅真正达到“恒温、恒湿、恒氧”的居家状态。罗店新镇朗诗绿岛项目的上市,将为上海市民带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的体验。(贺理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