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成烂尾楼复活 售楼员不介意讲烂尾历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九成烂尾楼复活 售楼员不介意讲烂尾历史
2009年12月21日 10: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中旬,北京楼盘“朝阳首府”即将完工。此楼盘的前身是曾因“京城最大骗贷案”而知名的森豪公寓,在烂尾11年后,经重新设计建造即将上市出售,开盘起价为每平方米3.5万元,目前意向登记客户已达2000多人。火爆的楼市令北京十大烂尾楼纷纷咸鱼翻身。 中新社发 苏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2月中旬,北京楼盘“朝阳首府”即将完工。这一楼盘的前身是曾因“京城最大骗贷案”而知名的森豪公寓,在烂尾11年后,经重新设计建造即将上市出售,开盘起价为每平方米3.5万元,目前意向登记客户已经达2000多人。火爆的楼市让北京十大烂尾楼纷纷咸鱼翻身。

  在“朝阳首府”的售楼处可以看到,许多购房人等待着最终属于自己的选房机会,他们都是在办理了VIP卡之后才有资格站在这儿的,而办理VIP卡的代价是花20万在开发商指定银行开一个自己的账户。据说,有些客户为了选到一个心仪的房源,还办理了不止一张VIP卡。

  “朝阳首府”的前身“森豪公寓”这个名字,对很多住在北京东城一带的居民来说并不陌生,这个高端项目1999年开始预售后,曾经创出当时的销售纪录。而贷款银行直到后来案发才发现,有人调动了200多人进行虚假购房,总计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获取6.45亿元按揭贷款。2002年这一项目彻底停工,7年后,这个历经坎坷的烂尾楼,终于经过拍卖后重新盘活。

  与很多烂尾项目拼命回避新盘的不光彩历史不同,朝阳首府的售楼员并不介意讲述项目的烂尾历史,他们有着这样的解释:正是因为曾经烂尾,所以开发商是通过拍卖得来的项目,成本不高,而且经过了许多改造,现在才会有这么多客户。

  据北京市住建委2008年的调查,全市有“烂尾”历史的项目近50个。现在,这些烂尾项目有的已经光鲜亮丽地落成,有的正在加紧建设,只有极个别的还在待价而沽。由于九成烂尾楼重获新生,北京曾经有过的“半拉子工程整治小组”这一临时机构,目前已经取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