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京二手房交易猛增2倍 核心区房价涨幅超6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09年京二手房交易猛增2倍 核心区房价涨幅超60%
2009年12月21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5日,北京海淀区地税局第二税务所人头攒动,众多买家等待缴纳二手房契税。买家抢在年底优惠政策截止之前办理过户手续,近日北京多个地税服务大厅均出现纳税高峰。 中新社发 苏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阮煜琳)与今年北京新房市场交易量增长一倍的火爆相比,今年北京二手房市场交易更为辉煌。二00九年,北京二手房销量超过二十万套,成交总量接近前三年的总和,成交量涨幅同比猛增两倍有余。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网签数据显示,二00九年北京二手房市场的住宅网签总量为二十六点七万套。根据全国性的房地产中介连锁公司我爱我家市场战略研究中心估算,剔除网签与过户间可能存在的错误率,实际过户总数可达二十一点四万套。

  我爱我家表示,全年保增长、促发展的宏观基调,以及一系列惠市政策的共同作用下,二00九年,北京二手房成交总量接近前三年的总和,并创下近十年来北京二手房市场交易总量的最高值,成交量涨幅同比增长超过百分之二百。

  与此同时,二手房价格也飙升至历史高点。二00九年二月份,北京二手房市场的整体交易均价为每平米一万零九百元人民币,截至目前,北京二手房交易均价已超过每平米一点六万元人民币。而北京城八区的价格涨势则更为迅猛,年末交易均价每平米一点八万元,较年初增长超过百分之五十。

  我爱我家表示,二00九年全年的市场状况显示,北京四环内的大部分区域二手房市场价格涨幅均超过六成,内城核心区域涨幅接近百分之百。(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