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重点城市楼市“脸谱”绘就 重庆多为"红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全国重点城市楼市“脸谱”绘就 重庆多为"红脸"
2009年12月23日 10:0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用红色表示较今年上升,灰色表示与今年持平,黑色表示下降,中原地产描绘了全国21个重点城市的2010年楼市脸谱,在八大预测的20项指标中,重庆多数为红脸。同时,除了住宅房价保持稳中有升态势外,写字楼也将迎来投资机遇。

  关键词:房价

  21城市都不会下降

  2010年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量、成交量和成交价格预测:重庆供应量和价格上升,成交量下降,近邻成都、昆明三项指标齐升。全国来看,杭州楼市最不被看好,成交量下降,其余两项持平。京沪穗深四大一线城市尽管成交量不乐观,但房价都要上涨。21个城市中,没有一个城市的房价下挫。

  关键词:供应量

  新开工、上市量上涨

  2010年各城市前五位开发商的新开工量、新上市量和行业集中度预测:重庆三项指标均为上升,周边的武汉、成都、昆明、长沙四城也均飘红,京沪穗深四个一线城市中,三项指标也多为上升。

  关键词:土地

  楼面价或创新高

  2010年居住用土地出让市场供应量、出让量和楼面地价预测:重庆、武汉、昆明三指标全上升,成都的楼面地价将持平。广州、深圳的供应量和出让量不乐观。21个城市中,地价要降的有福州、惠州,持平的有成都、杭州、北京。

  关键词:二手房

  表现平淡

  2010年二手住宅市场成交量、成交价格及租金预测:重庆的二手房市场不被看好,三项指标全是持平,意味着市民明年购买二手房和租房将不用掏更多的钱。近邻武汉、成都、昆明的三项指标全飘红。最不被看好的城市是福州,二手房量价齐跌。上海、广州、深圳三大城市的二手房价还要继续涨。21个城市中,房租无一降价。

  关键词:写字楼

  量价齐升

  2010年新建写字楼供应量、成交量、成交价格预测:重庆三项指标都是红脸,周边的昆明、成都也被看好。京沪穗深四个一线城市价格全上涨。21个城市中,价格无一下跌,持平的有武汉、济南、惠州、杭州。

  关键词:写字楼租金

  投资有空间

  2010年二手写字楼租金及空置率:重庆写字楼租金上涨,空置率持平。成都租金持平,空置率上涨。北京、上海、深圳写字楼租金全上涨,仅广州租金下降。

  关键词:商铺

  供需平衡

  2010年新建商铺供应量、成交量和成交价格预测:重庆供应和成交均持平,价格要上扬。成都、武汉、昆明三项指标全飘红。一线城市中,京穗深价格上涨,上海持平。21城市中,价格无一下跌。

  关键词:商铺租金

  涨幅不大

  2010年二手商铺租金及空置率预测:重庆的租金和空置率均持平,周边的成都、昆明、武汉、长沙租金都要涨,四大一线城市租金也全上涨。21城市中,无一租金下跌,持平的还有惠州和宁波。

  记者 王中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