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楼市:精装房源大量入市 拉涨二手房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楼市:精装房源大量入市 拉涨二手房价
2009年12月24日 10:39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钢运房产的成交数据显示,上周重庆二手房成交环比上涨20.3%,同比去年有较大幅度上扬,幅度为38.5%。

  根据钢运房产上周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二手房的挂牌量环比上涨了20.3%,除沙区下降6.8%外,主城其他区的二手房挂牌量都有5%—25%的上涨。客源量方面,也有8.3%的上涨。

  钢运房产分析师认为,12月下旬,即将到底的税费优惠政策对于二手房市场买卖双方的影响日益明显,部分购房者提前作了置业需求。同时,税费优惠政策影响最大的2—5年房龄的房源挂牌量也较前一周明显攀升,且实际成交量环比涨幅达到了45%,占成交总数的78%。

  上周,重庆二手房成交均价4044元/平方米,比前一周上涨了11元/平方米。接近岁末,不少业主开始抛售二手房,业主议价的空间随之增大,但上周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却上涨。

  钢运房产分析师称,二手房的成交均价跟其成交的物业类型以及装修程度不同而不同,上周成交以江北、渝中等区的精装修楼盘为主,因而拉高了总体成交均价。(重庆晨报记者 聂玉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