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税优惠政策期限到 北京二手房出现降温之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营业税优惠政策期限到 北京二手房出现降温之势
2009年12月24日 16:2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二手房营业税优惠政策终止的最后限期越来越近和新政策的发布,二手楼市也出现了降温之势。

  从北京住房交易网的签约数据来看,近两天并没有明显波动,存量房网签数量基本都在每天1800套左右。不过位居市场一线的中介机构已经察觉到降温的迹象。“最明显的就是电话量减少了,”安居客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尤其是12月15日之后,大概下降了20%左右,说明购房者的买房意愿在下降”。

  安居客预测,到2010年,二手房交易量和成交价格都会有所下降,价格下降额度应该在5%至8%左右,“不过相比二手房市场,2010年的新房市场应该会活跃一些。”

  链家地产分析,由于从11月份消费者对营业税政策基本已有心理预期,再加上12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对营业税政策恢复的重申,相应涉税者基本已经加急过户,新增需求也已经加紧成交,因此对当前市场震荡不会很大。 (记者姚丽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