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户家庭被取消经适房认购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3户家庭被取消经适房认购资格
2009年12月25日 09:3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布经适房复核结果,并举行今年第三批经济适用住房销售评分排序仪式,3056户参加评分排序的申购家庭中,1236户家庭幸运地拿到了《配售通知》,他们将从12月28日开始认购这824套经适房。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通报称,对申购家庭进行购房资格复核,发现3059户申购家庭中,因住房状况在轮候期间发生了变化等原因,刘仲濂等3户家庭已不符合申购经济适用住房条件,陈鸿森等9户家庭需调整评分。

  对此,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决定,取消刘仲濂等3户家庭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并对陈鸿森等9户家庭的评分进行调整,这9户家庭将按调整后的评分参加评分排序。记者看到,被取消购买资格的3户家庭中,有两户家庭人均居住面积大于10平方米,另外一户申请之日前5年内曾将住房赠与他人。

  从今天至本月27日,市民可在市国土房管局网站(www.laho.gov.cn)和房源现场销售点查询排序结果及选房顺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