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税新政执行首日 二手房过户"遇冷"锐减八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营业税新政执行首日 二手房过户"遇冷"锐减八成
2010年01月04日 15:0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是二手房营业税优惠停止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记者上午在朝阳区产权登记大厅看到,前来办理网签以及过户的人数较年前明显减少。“嘿,今天人真少,还有那么多空座呢,您先坐着去吧,我去拿号。”今天上午不到9点,中介业务员林小非踏入朝阳区产权登记大厅,她一边跺着沾满积雪的双脚,一边给冻得通红的双手哈气,还嘱咐前来过户的买卖双方去找个空位坐。

  过了几十秒,林小非便从排号窗口拿了个22号。她告诉记者,今天人少在她预料之中,但是没想到人这么少。

  记者在几百平方米的过户大厅看到,相比年前的百人排队、千人拥挤的“壮观”景象,今天显然是门可罗雀,大厅里只有不到50个人,客户量比2009年12月减少了八成。

  相比以往要等候半个多小时才能拿到的号,今天分分钟就到手。往常被围得水泄不通的咨询台,今天也格外冷清,两个工作人员显然有些无聊,一直站在座位前不停地向门口张望。

  截至上午9点,过户大厅才放了24个号,而往常,已经是一百个开外了。据记者了解,今天来办理过户的人大部分都是在元旦前就将营业税缴纳完毕,今天只是来过户而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