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南京只成交7套房 春节前不会有太大起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元旦南京只成交7套房 春节前不会有太大起色
2010年01月04日 15:1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元旦假期楼市销售如何?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三天内,南京一共认购了商品住宅275套,成交量只有可怜的7套,比去年元旦的销量大幅滑坡。然而,开发商对这样的“成绩”却并不在意,有人甚至预计,今年春节前的南京楼市将维持这样的“冰冻”格局。

  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南京商品住宅元月1日认购91套,成交3套;元月2日认购116套,成交4套;昨天元月3日(截止到18时),认购68套,成交0套。南京房管局的楼市专家笑着说,这样的“成绩”还不如去年年底时,任意一天的销量。他还告诉记者,去年元旦三天小长假期间,南京楼市的认购量为416套,成交量为84套,与之相比,今年的元旦确实相当冷清。

  记者注意到,在275套的认购量中,两江板块(江宁与江北)的房源占了八成,共有225套,而主城区的认购数量只有50套,由此可见,买房人对于房价的敏感度仍然很高。据了解,去年以来节节攀升的房价似乎还没有“止步”的迹象,元旦期间给出优惠的房源仍以江宁与江北楼盘为主,比如江北的大华锦绣华城、旭日爱上城、天润城等项目,最高的折扣给到了九七折,这也是吸引买房人在元旦期间认购“两江”新房的原因。

  河西一家楼盘的开发商对记者表示,元旦期间的“惨淡”早在意料之中,他一点也不在意。“新政刚出来,人们的观望心态都比较浓,现在买房的都是已经谈好的,真正元旦期间看房选房的,实在很少”,他说,忙了大半年,销售人员也该休息休息了,估计到春节前,南京楼市将一直笼罩在观望的氛围中,不会有太大起色,“除非,有楼盘在房价上大跳水”。 (马祚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