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房价逼退炒房韩商 "买房族"变成"租房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青岛高房价逼退炒房韩商 "买房族"变成"租房族"
2010年01月06日 08: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月5日14时35分报道,2009年青岛房价持续攀高,这不仅让青岛人觉得难以承受,连一向大手大脚的韩国投资者也望而却步。越来越多在青岛的韩国人开始选择租房居住。

  刚刚过去的2009年,虽然青岛房价持续攀高,但是楼市却火得出人意料,青岛市内四区房地产市场总成交量高达6.9万套,比2008年增加4.4万套,创下历年来最高销售纪录。其中,韩国人的购房数量却大大减少。这与几年前韩国人在青岛大量买房形成鲜明对比。

  专门接待韩国游客的导游金小姐告诉记者,她有很多韩国朋友都在2008年底以远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抛售了在青岛的房产,而2009年她这些韩国朋友再回青岛后,却因为岛城房价已涨得太高无力买房,只好选择租房居住。

  金小姐:在20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很多(韩国)朋友把房子卖了,以特别低的价格卖的。但现在金融危机一过,他们想再买房子的时候,觉得这个房价涨得太高了。基本上我很多韩国朋友都租借房子,没有买房子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