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加紧出货 元旦重庆楼市燃新年"第一把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发商加紧出货 元旦重庆楼市燃新年"第一把火"
2010年01月06日 10:5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期盼已久的新年终于来了,而重庆楼市积攒了许久的消费热情,也在元旦这3天假期中集中爆发。

  3天时间,开发商们一反过去不怎么重视的常态,加紧频频出货,一系列的亮相、放号、开盘、加推,着实令人目不暇接。

  据不完全统计,仅元旦3天,重庆主城就有近20个(次)楼盘通过开盘、加推推出新房源,总房源数量超过了1500套。据预测,1月下旬更是将达到高潮。

  各楼盘元旦加紧出货

  两大巨头龙湖、金科自然是引领元旦走势的大家。龙湖的东桥郡,3天到访客户接近400组;春森彼岸,3天到访客户700余组;还有龙湖.郦江,仅销售就有10多套。

  金科旗下的金科10年城、西城大院、阳光小镇,除了接待的来访客户3天近2000人外,其趣味活动的开展,更增添了许多温情感受。

  紧接其后的是华宇。华宇.春江花月在元旦前,上演了开盘和交房同时进行的大动作,效果出乎意料的理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多个高端楼盘在元旦期间实现了聚焦的效果:棕榈泉3号楼楼王所剩不多的房源引来了大量来访者,并且有可观的成交业绩;

  庆隆南山高尔夫的独栋别墅也刮起了元旦旋风。在缺货大半年之后,其半山别墅组团“山外山”,3天时间就接待了客户近300组,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外地客户;

  而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湖山高尔夫别墅、面积超过7500亩的上邦国际社区,其二期上郡组团,吸引了大批的客户,元旦期间被迫进行加推;

  样板房还没开放,房子就全部卖光。上演了这样销售奇迹的财信城市国际TT公寓,在元旦期间也持续升温——其10号楼新房源,3天时间接待了800多组客户,实现了销售佳绩。

  同样在1月放量的,还有康德国会山的商业部分。而赶在1月3日开放了售房部的仁安龙城国际,一开街就迎来了大批步行街的粉丝。此外,常青藤的缇香小镇,协信阿卡迪亚、彩云湖1号、奥林匹克花园、公馆1号、大川壹江城、首创十方界、长安.锦绣城、融科海阔天空、光华观府国际、万科渝园和朗润园、中渝爱都会等等,都正在紧锣密鼓地酝酿1月份的“出货”行动。

  抢占2010年市场先机

  “意料之中!”中原地产的何伟坚用了四个字来形容原本开发商并不太重视的元旦楼市。“据我所知,近期面市的很多楼盘,出货量都很大,各个楼盘基本是拿到预售证就开始销售,因为开发商担心利空政策会在短期内见效。”何伟坚说。

  持同样观点的还有容磁机构总经理王雪松。王雪松告诉记者,去年秋交会时,重庆多个楼盘无房可卖,最主要的原因是开发节奏跟不上。而从去年11月份开始,新房源大都到了面市的时候,所以市场供应量开始放大。不过王雪松认为,元旦前后,各大在售楼盘的确出手频频,一方面是开发商希望在利空政策见效前,尽可能地出货回款。另一方面则是或多或少地想充分利用目前市场空档期,进行自己楼盘的强推,以打破当前楼市面临的“房荒”。

  “井喷表现出两种心态:要么是看衰,想跑得快;要么是看好,积极反攻。”立业的沈光明认为。“我个人觉得,一些大开发商在此时进行大规模的放量,更应该是为抢占2010年的市场先机而做出的一种务实行动。”

  市场的温暖,多少抵挡了阵阵寒意,金科一个楼盘销售部经理说,今年元旦完全不冷场。(重庆商报记者 甘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