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300余户家庭进入经适房审核流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300余户家庭进入经适房审核流程
2010年01月06日 10:55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期一个月的经适房申购期已经过了大半,记者昨天从闵行、徐汇两个经适房试点区了解到,目前,有300多户家庭正式提交了申请材料,经所在区房管部门初审合格,并在5天之内开具受理告知单后,正式“跨”入后续审核流程。

  徐汇区房管部门表示,由于前期宣传一直强调经适房申购无前后顺序差别,因此元旦期间,徐汇区各辖区内的经适房申请受理工作一直呈平稳有序的态势。同时,由于经适房申请需要提交多份材料,并需要相关部门的证明,因此,尽管已经有2600余户居民前去申领了经适房表格,但是目前仅有250余户提交了申请材料。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闵行区,记者了解到,闵行区有500多户居民、家庭领取了经适房申购的表格,正式递交上来的材料仅为50份。除需提交的材料较为繁多外,家庭收入、财产申报纸质化所具备的效力毕竟远胜于单纯的口述,且需经两次审核、两次公示,不少抱着侥幸心理的居民也在领取表格之后最终选择了放弃。

  另据了解到,复审公示通过的申请家庭,由区住房保障机构进行“合格”登记。登记后,即可进入轮候选房程序。在选房前,市住房保障机构还将对已登记的申请户进行抽查,如发现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将注销登记该申请户。为了保证审核结果的公正、客观,审核内容较为具体、细致,预计整个审核过程将历时几个月时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