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亿温州资金今年将进重庆楼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数十亿温州资金今年将进重庆楼市
2010年01月15日 11:10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山西铩羽而归的温州“煤老板”,部分人本周已经悄悄进入重庆小试牛刀投资江景房。今年他们还将大举进入重庆楼市。作为连接温州投资者进入重庆的“红娘”,由温州重庆商会组建的渝温地产服务中心今日正式成立。借道该平台,今年将有数十亿的资金从温州流向重庆。本报今日将特派记者前往温州现场采访。据悉,我市主城区不少知名开发商都派人前往,好几家地产中介公司还派高管前去捧场。

  “本周我们已经组织了一部分‘煤老板’来渝踩点。”渝温地产服务中心筹备组介绍,没想到他们一到重庆就忍不住出手了。比如南滨路某知名楼盘的江景房,每平方米上万元,面积上百平方米,一套150万元左右,一投资客连买三套,全额付款。该投资客称,温州现在的房价每平方米3万元左右,在温州买个厨房的钱在重庆可以买个客厅了,划算。

  温州重庆商会负责人表示,温州投资者中有“炒房族”、“炒煤族”,也有迪拜抄底者。其实温州不少投资客擅长放长线,对政策很敏感,最近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发展中西部,而重庆作为西部发展的增长极,地位十分重要,在未来统筹城乡的过程中,大量的农村劳动力将转换为城市人口,促进城市大踏步发展,从这个角度看,重庆的楼市发展前景较好。 (重庆商报记者 柴伟 蓝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