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月新盘边高开边打折 最多直降2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1月新盘边高开边打折 最多直降20万
2010年01月15日 15:2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目前,本月51个开盘项目中已公布开盘价格的有35个楼盘,均价达每平方米21920元,比上月高出1352元,环比上涨6.58%。但随着调控政策陆续出台,楼市观望气氛日渐浓厚,许多高价楼盘开始比拼折扣,最多总价直降20万元。

  购房者观望 上周签约下降18%

  为防止房价过快上涨,政府近期屡出新政,对囤地捂盘进行打压,遏制投资性需求的进一步扩张。政策效应在这两周已开始显现,持续两周的商品住宅的供应量和成交量出现明显走低。

  协成机构统计,上周商品住宅销售套数为2445套,环比下降一成。其中期房商品住宅签约套数为1519套,现房商品房签约套数为568套,都环比前一周下降18%。

  业内专家指出,因新增供应量走低,楼市房价仍居高位,加之政策效应下购房者采取观望态势,致使住宅成交无力上涨。

  开发商竞争 打折抢有限客户

  截至目前,北京1月已开盘项目达15个,后续计划开盘项目36个。北京1月的开盘均价依然延续2009年4月以来的上涨趋势,项目定价基本上都在万元以上,五至六环的房价直逼每平方米2万元。

  尽管开发商不肯轻言降价,不过随着观望情绪的加剧,高价楼盘纷纷开始送券打折,争夺有限的客户资源。

  位于赛特商圈的唐巢将于本周末开盘,均价预计每平方米32000元,前50位排号者可享受开盘10万抵30万的优惠,相当于房价直降20万元。同日开盘的华远·九都汇,均价预计38000元,当天认筹15万抵30万。朝阳首付开盘当天10万抵20万,金科·帕提欧Ⅱ美遇2万抵5万,明悦湾全款打95折。

  不仅新盘买送聚人气,价格高企的在售楼盘也被迫变相降价,一次性付款的话有94至98折不等。均价4万元以上的楼盘如缘溪堂、圣世一品折扣稍高,约95折。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去年楼市火爆,年初又是传统的交易淡季,短期观望不会带来房价的明显下调,未来走势还要看政府宏观调控的决心和力度,国十一条和提高准备金率更多是释放调控信号,实际影响有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