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楼市遇冷3天卖出30套 政府力挺保障房用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郑州楼市遇冷3天卖出30套 政府力挺保障房用地
2010年02月24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2月24日电 (记者 周梅媛) 日前有报道称,郑州被评为最具投资价值的五大房地产市场之一,2010年郑州房价将轻松冲过5000元大关,直逼6000元大关。

  记者从郑州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正月初七到初九,商品房共成交30套,二手房成交77套,与往年同期相比少了很多,郑州楼市遇冷。有业内人士分析,春节前各大银行收紧房贷、银行存款储备金率上调,导致部分市民持处于望态势,再加上,春节期间新增房源匮乏,楼市低迷也在情理之中。

  同时,郑州国土资源局发布消息称,今年一季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中,普通住宅供地521.62亩,保障性住房供地598.78亩,保障性住房供地面积超过了普通住宅用地。此举也是为了兑现郑州市政府年初的承诺,2010年郑州预计投入60亿元,解决支农、惠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等问题。

  保障性住房供地中的365.91亩,将用于经济适用房建设,该建设用地共有6块,主要分布在市区西郊和南郊。其中,中原西路北、湖东路东地块,面积28.39亩;电厂路东、东风路北地块,面积91.89亩;东风路南、电厂路东地块,面积107.94亩;长江路北、花寨路西地块,面积23.77亩;中州大道东、郑尉路南地块,面积22.46亩。另外,北郊还有一块经适房用地,位于新柳路南、丰庆北路西,面积91.46亩。(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