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效应”持续升温 海南文昌投资热潮不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航天效应”持续升温 海南文昌投资热潮不减
2010年03月28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文昌3月28日电(付美斌)“航天效应”持续升温,海南著名侨乡文昌市投资热潮不减。3月28日,文昌市2010年24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投资总额达24亿元,涉及旅游服务、市政建设、房地产等六大类。

  2008年底,中国新一代航天发射场落户文昌,使其迅速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焦点。今年,受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利好影响,这个有130多万华侨分布在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侨乡,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商到此开发建设。

  文昌市副市长王云介绍说,今日举行开工仪式的2010年2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24亿元。内容包括旅游服务类3项,房地产类5项,市政建设类3项,公共建设类7项,保障性住房类3项,农村工程3项。其中。酒店类为海南藏龙实业有限公司投资5.8亿元建设的藏龙•淇水湾基斯顿酒店,由广东奥威斯实业投资集团投资6亿元建设的海南奥威斯五星级酒店和位于冯家湾旅游开发区的大宝礁度假中心。

  据悉,中南集团、上海宝名集团、同创集团、利乐地产、华隆集团、香港华商集团、广州新大地、义方地产等国内知名地产商也相继在文昌市抢滩登陆。(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