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豪宅首季成交量大跌近六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豪宅首季成交量大跌近六成
2010年04月12日 17:0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第一季度,由于一、二月份楼市新政策不明朗,买家和发展商观望气氛浓厚,导致广州整体豪宅新推货量和成交量均下跌。

  据仲量联行统计数据显示,首季度豪宅市场新推套数为409套,销售套数为495套,与2009年第4季度相比,环比分别下跌79%和58%。

  相关人士分析,仲量联行广州战略咨询部主管唐文杰预计2010年全年豪宅新推货量约为5000套,比去年下降23%。同时,由于政府加大保障性住房土地供应,对豪宅市场未来供应量减少的忧虑上升。在需求方面,随着发展商在第二季度加大推货量以及需求回升,预料成交量将有所放大。预期由经济稳定复苏支撑的改善型用户和投资型需求将继续支持着豪宅市场的需求,市场基调保持向好。但是,由于市场对政府在下半年加大楼市调控力度的忧虑仍然存在,预料全年整体楼价走势将保持大致平稳和窄幅上升的趋势。 (赵燕华 谭抒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