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月楼价“小降”之势难挺到五一黄金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3月楼价“小降”之势难挺到五一黄金月
2010年04月16日 10: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了2010年3月广州市十区房地产交易登记情况。3月广州楼市一手住宅网上签约面积为37.59万平方米,比2月份大幅增长29.1%,网签均价为13054元/m2,比2月下降了1.5%。另外,尽管市中心六区3月份一手住宅签约均价仍高达16791元 /m2,但环比也下跌了1.0%。中心六区楼价在经历了连续4个月的上涨后,终于出现了下降。市国土房管局分析,3月网签均价下降的原因,与当月高端物业成交减少有关。

  但不少开发商却对后市充满希望。某豪宅项目负责人表示,以往3月对于豪宅来说都是淡季,但今年高端买家似乎出手更加果断。据记者了解,一些在3月份折扣较多的楼盘,在4月已取消了折扣,导致价格水平有一定上涨。因此,尽管3月楼价有“小降”,但 四五月楼价有重新上涨的趋势。

  随着五一小黄金周的临近,广州也将迎来今年首个推货高潮,但市场供应依然呈现求大于供的形势,新推一手住宅主要集中在白云、花都、番禺和荔湾。(记者陈白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