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北京上海广州楼市交易量暴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五一”假期北京上海广州楼市交易量暴跌
2010年05月05日 16: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假期,原本是一线城市的楼市传统旺季,今年却明显遇冷。成交量下降,观望、试探气氛趋浓,业内人士将此现象归因于4月以来国家出台的一系列调控政策。

  北京:

  二手房签约量降82%

  国家更严厉的新政出台后,“五一”期间,北京二手房交易跌入冰点,5月1日、2日的日均签约量仅为211套,与4月日均签约量1164套相比,降幅达82%。4月19日以来,北京共有8项目推出新的预售房,截至27日,2377套新房仅成交1套。

  上海:

  买者不出手 卖者不降价

  为期4天的上海“五一假日楼市”展览会3日平静结束。主办方表示,此次参展开发商达220家左右,数量高于去年。但是从4天的运作情况看,开发商并未因新政而打折促销,消费者也多以观望为主,少有出手。

  广州:

  签约量暴跌3/4

  房贷新政为广州楼市制造了“史上最惨淡”的五一小黄金周。国土房管局阳光家缘网数据显示,截至3日下午6点半,5月1-3日广州共实现商品住宅签约273套,与去年同期的1244套相比,暴跌超过3/4。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