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手房成交量下滑五成 坐地起价被"拍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二手房成交量下滑五成 坐地起价被"拍熄"
2010年05月05日 17:22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楼市“新政”出台两周多,二手房坐地涨价现象迅速被“拍熄”。记者昨天从全市各大房产中介获悉,二手房成交量近来下滑五成,价格出现松动,有了议价空间。

  与新房市场波澜不惊不同,武汉二手房市场受调控影响迅速掉头向

  下,出现抛盘潮。在亿房网上,二手房挂牌量由年初的日均6000多套,涨到14000—16000套,现在稳定在日均10000套左右。

  大量房源上市,却没有带动成交量上涨,由于购房者同样看跌后市,而房主又不愿意降价,二手房市场出现观望风,买卖双方僵持,成交量大面积下滑。我市一家大型房产中介负责人说,旗下60多家门店,“新政”后成交量跌了五成,创下一年多来的最大跌幅。

  昨天,武汉各大中介均表示,最近成交量都有明显下滑,下滑最少的也达10%。

  据了解,目前二手房抛售出来的大户型比较多,由于总价高,成交量不大。购房者对两居室的心理价位一般在40万—50万,而目前市场价都在60万以上。(记者马振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