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批三个降价楼盘基本售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首批三个降价楼盘基本售罄
2010年06月02日 08:0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第一个跳水”楼盘推出后获得市场热捧。记者昨日获悉,深圳开发商佳兆业上周五推出的三个楼盘共计110套8折特价房已基本卖完。业内分析认为,这反映出目前市场的刚性需求还很大,只要开发商能够主动让利就能打破目前的僵局。而面对更多不愿意降价的开发商,各家代理机构开始了对开发商尽早降价促销的游说。

  从上周五开始,深圳佳兆业旗下的金翠园、茗萃园及上品雅园三盘大搞促销,最大优惠幅度高达1万元/平方米。“佳兆业率先降价可能是因为在深圳的楼盘较多,有资金回笼的压力,也可能是市场营销的策略,希望在市场中占据主动。”世联地产研究总监王海斌向记者表示。作为深圳第一例实质性降价的楼盘,佳兆业的降价在冰冷的市场掀起了热潮。截至5月31日下午,佳兆业宣布纳入促销的三个楼盘约110套特价房基本卖完,合计回笼资金接近3亿元。 佳兆业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这种“特价活动”只是短期的,开发商马上将上调售价。

  有业内人士将上述案例看为房价松动的信号。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王世界向记者表示,深圳的刚性需求还是很大,只要开发商适度降价就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不过潜龙地产副总经理贺承军表示,每家公司情况不一样,佳兆业的行为是否能导致大规模的降价潮还需观察。

  面对更多不愿意降价的开发商,代理机构开始了对开发商尽早降价促销的游说。王海斌告诉记者,世联地产在全国代理近400个楼盘销售。目前都在向开发商建议尽快降价促销,顺应形势。作为深圳最大的中介代理机构的中原地产也在采取同样的策略,佳兆业此次的降价楼盘就是由中原代理销售。记者 潘建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