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北京期房成交量下跌6成 楼市新拐点或将不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5月北京期房成交量下跌6成 楼市新拐点或将不远
2010年06月02日 11:2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政后,北京楼市成交量持续低迷,在刚刚过去的5月里,本市商品住宅期房成交量环比下降59.71%,现房成交环比下降64.21%。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新政深入,成交量还将继续下滑,房价下调压力显著,楼市新拐点或将不远。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显示,5月份北京市住宅期房签约5646套,签约面积521341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期房签约3405套,日均110套,环比下降59.71%。现房方面,5月签约623套,日签约20套,环比骤降64.21%,同比2009年5月下降82.1%。

  供应量方面,可售期房住宅自新政后呈逐步攀升趋势,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5月批准住宅项目预售证21个,新增住宅房源7842套。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北京新盘急剧增加,目前有20个新盘计划开盘,且计划开盘均价下调明显。

  中易安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徐东华表示,交易量的大幅下降说明供求双方进入观望期。“消费者逢新政必观望,很多人要等利空出尽才会出手,开发商也有同样的心理。”徐东华认为,从整体房价上看,受交易量影响,房价下调将是必然的。(记者鲁欢)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