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二手房上演“杀价暴力剧” 看房客还价上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沪二手房上演“杀价暴力剧” 看房客还价上百万
2010年06月02日 15:2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申城二手房市场正上演“杀价暴力剧”。以前看房客还价以万计,现在动辄还价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德佑地产预计,这种趋势将持续两到三个月。

  据德佑地产各门店数据显示,最近新挂牌房源的挂牌价格较4月上旬时挂牌价的高点,下降了10%到15%,可成交仍寥寥可数,买卖双方心理价格差距依然悬殊。

  市场上另一个明显特征,就是苏浙客户增多。一些苏浙客户卖房,是因为目前政策影响,对上海楼市前景的预期并不乐观,加之预测后续可能还有其他政策跟进,选择尽快抛售变现。而同时,另一些苏浙客户现金流充实,也愿意买入,动辄几千万甚至几亿元房款全款付清。

  德佑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蒋旭表示,高端客户中,大多还是以中长期投资为主,客户在资金许可的条件下,抓住好的市场机会,延长投资周期,可以获取更稳定的收益;而资金压力较大的客户,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在日前市场环境下,都很难有所收获。

  此外,据上海永庆房屋研展部统计,5月上海一手房成交量共2595套,环比4月上半月成交的8469套,5月成交量下跌70%。从一手房的平均成交单价来看,5月平均成交单价为22282元/㎡,环比4月底的一手平均成交单价22926元/㎡,5月平均成交单价基本持平。记者 晏秋秋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