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塌陷楼价也塌陷?福州一楼盘房价被传跌一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地面塌陷楼价也塌陷?福州一楼盘房价被传跌一半
2010年06月09日 15:03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里永升新城最近房价跌了一半?昨日,不少网友在本地论坛上热议——— 由于接二连三发生塌陷,永升新城不少业主准备低价卖房。但小区业主以及周边房产中介均予以回应:房价依旧坚挺。

  随机走访:房价“岿然不动”

  继5月7日、8日湖里永升新城门口发生大面积坍塌后,6月6日,一名工人在参与修复大坑时被泥土“突袭”掩埋,并抢救无效死亡。

  6月7日晚,有网友发帖称:永升新城房价已低至6000元/平方米,相比以往大约1万元的均价,莫非该小区房价真如塌方一样骤然“大跌”?

  昨日下午,记者随机走访了永升新城周边四五家房产中介发现,无论是中小户型,还是高装的大户型,房价均在每平方米万元左右。如:永升新城三期一套82.5平方米(5层)的中装房产,售价为10600元/平方米,而另外一套二期140平方米(9层)中装房产则标价为140万元,与原先的万元均价所差无几。

  业主回应:没听说有人低价卖

  对于网络热议 “低价抛房”一说,该小区一刘姓业主颇感错愕,他就住在距塌陷处不足20米处。

  刘先生坦言,最初屡屡塌陷,大伙质疑地质不好,他心里也一度产生恐慌。不过,经查实是排洪沟盖板坍塌所致,仅属于工程不过关,他才松了口气。

  那么,有没有相识的业主因为惶恐而准备低价卖房呢?刘先生摇了摇头,表示否定。

  中介分析:为购低价房故意“恶炒”

  那么,是否真的有很多业主争相将房子挂靠在中介处待售?

  对此,记者走访的四五名中介人士的观点基本一致:本月,该小区挂卖出来的房产“有减无增”。另有一两名中介坦承,他们所在店的待售房源虽略有增加,但那也属于房产市场正常规律。

  为啥会出现谣传?中介人士分析,可能是有人打算在永升新城买房,这才故意“恶炒”,造成房价大跌这种氛围,以期购得低价房。

  记者 曾毓慧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